找便宜

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日本生活智慧王!你一直沒發現 24種衣架使用方法,連我阿母看完都好佩服...

衣架每個人的家中多少都會有許多,但是...
你可能不知道它的功能不止能晾衣服那麼簡單;
還有許多實用的功能!

日本一名網友
就特別製作了一段如何把衣架
變出 24種妙用的教學影片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(贊助商連結...)


水果裝飾、擺設

有時候請客人到家裡,
如果拿出這一串,整個感覺就不一樣!
比桌上放上爛爛的串香蕉美觀、高雅多了...

超方便晾襪子法

相信有晾衣服經驗的人來說...
最討厭的不是褲子也不是衣服,
而是一隻一隻散亂的襪子!!
晾的時候不好晾,收的時候更不好收,
用這招就不用煩惱,一壓全部都收好!



衣服收納

現代人衣服太多怎麼辦?
衣架都掛得滿滿滿,有些襯衫還被擠成爛爛的
這樣怎麼穿出門?!
免驚!只要一條鍊子輕鬆解決,這招我試過...
真的超級實用!

曬衣夾收納

這絕對是一個大問題,
我在外面租房子,除了襪子找不到之外...
最怕的就是夾子不見!
有時候還跑到床上去呢 ( 明明是房間太亂...
用這招整齊又方便,快學起來...

領帶收納

我完全被這招吸引呀!
以前上班天天打領帶,回到家又不知道怎麼放才好
掛衣架會掉下來,掛別的地方又亂糟糟...

晾枕頭


還有更多妙用都在影片裡....






超實用!尤其對像我這種懶人來說...

簡直是救世主呀!



本文為 CMoney官方 專欄作者整理撰寫
部分擷取自影片內容
​如需轉載​,請務必在文末附上 :

本文 轉載自 CMoney 網站,原文 於此
喜歡我們的 文章嗎 ?
歡迎關注我們的粉絲團唷→ CMoney理財寶粉絲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